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提升路域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岳兴公路管理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编稿时间:2014-09-12    来源: 岳兴公路管理所    作者: 潘勇    字体: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面临“大考”,岳兴公路管理所作为岳阳南大门岳兴公路的“守护神”,该所采取多项举措,正全力以赴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近几月来,该所对照迎检要求,积极组织路政人员加班加点,加大对公路的日常巡查及路面抛洒物整治。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投入20余万元资金完善了公路标志标牌及2500多平方米的斑马线标识。养护工人除每天坚持路面保洁工作外,还抓住有利天气,对K83+400—K87+600m路面坑槽进行修补,并及时清理沿线水沟及公路两边杂草,确保路容路貌畅、安、舒、美。

下一步,该所又将筹集30余万元资金用于岳兴公路重点路段的波型钢护栏安装。一根根安全护栏筑就一堵堵“救命墙”,极大的减少安全隐患,将更加提升该公路的安全保障能力,为过往岳阳南大门的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便捷、舒美、平安、文明的康庄大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