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改善小区环境 创建美好家园
--107国道管理处洛王小区改造圆满完工
编稿时间:2014-10-21    来源: www57365    作者: 张昭 陈敏    字体:
 

水压增大了,路灯更亮了,马路平整干净了,停车方便安全了,下楼就可以健身了,物业管理规范了……谈及洛王小区改造带来的种种新变化,住户们如数家珍。

洛王小区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全面启动改造工程,现已全部完工。如今的洛王小区,经过“水改”道路整修、铺设沥青路面、绿化补种、增添健身设施、重新修整护栏、安装监控设备、路灯、停车位调整等多项工程,换上了新装,有了新感觉。

旧貌换新颜的背后,是管理处的大力支持,是临湘所洛王小区改造工作小组和业主委员会的不畏艰难,是广大住户们的齐心协力。住户们纷纷要求,改造后的小区只有施行规范的物业管理才能一直新下去,一直美下去,才能真正成为大家的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