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建从你我做起
编稿时间:2017-05-27    来源: 君山公路局    作者: 刘燕    字体:
 

从墙上的标语到身边的变化,从抽象的概念到真切的感受……这几年,我们渐渐熟悉了一个词——创文。

5月27日,君山区公路管理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拾废瓶、捡垃圾共建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并向过往群众和居民发放文明市民手册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创文的精髓在于共建共享,付出爱心,构筑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在这样的氛围中,付出就是收获。

创文,也正在以势不可当的冲击力,以润物无声的感染力,深刻影响着我们岳阳这座古城。看得见的改变,摸得到的幸福,让创文具有了让市民欣喜接受且积极投身其中的温度。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越来越多的岳阳人正清晰感受着城市与自己一起跳动的脉搏,也让这座古城的文明之美愈发动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