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开展安全竞赛 培养安全素养
--——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6-14 09:5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6月13日上午,市公路建养中心所属的16家单位通过精心组织,分类别(班子成员、安全科股长、安全员、技术员)选拔64名选手参加了市公路建养中心组织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丰富、结合实际,适应性强、涵盖了公路建设、养护及安全生产方向的法律法规及规范。

经过90分钟的书面答题,最终,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344分的高分摘得团体第一名,市区公路建养中心、云溪公路建养中心分别荣获团体第二、三名。周凯球等四人获得个人第一名、卢登科等四人获得个人第二名、李晓辉等四人获得个人第三名。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行,一是加强了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广泛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安全责任,全面提升了安全素养,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