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G107养护中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稿时间: 2018-07-03 12:24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文明办“文明劝导我先行”工作暨交通整治部署会议精神,G107养护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紧跟上级步伐,全力支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作为中心工作之一,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近日,该养护中心组织30余名志愿者在洛王街道道路两边,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文明交通”倡议书,积极向市民宣传共建美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倡导“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热情,引导广大市民朋友共同参与,共同“发声”。市民们接过手册,有的看的很认真,也有的问需要做什么。志愿者们在发放宣传手册的过程中身体力行讲述了文明行为的重要性,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展现G107养护中心作为全市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志愿者们共向市民发放倡议书1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15张。通过本次活动,让“文明出行”深入市民的内心,引导市民争做文明人,做文明事,共创美好家园、共建美好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