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赴岳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7-18 10:12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昨天上午,为筑牢廉政防线,进一步提升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遏制和防范职务犯罪,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中心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等一行90余人赴岳阳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监狱生产车间,参观了岳阳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展厅、警语走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现场聆听了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该服刑人员讲述了他如何一步步从领导干部蜕变为犯罪分子的过程,他失去自由、丢失尊严、没有隐私,给家庭带来深重灾难的残酷现实也给参观人员带来极大的震撼。

此次前往岳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无异于一堂身历其境、冲击力十足的廉政警示教育课。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启迪,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鉴、防微杜渐,遵守法律法规,将本次警示教育的成果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生活和家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不去触碰法律红线,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