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认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4-25 19:40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4月24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干职工集中学习,认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会上纪检书记任康宇传达了相关的会议精神,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工作方案和整改措施。

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由中心主任游清同志任组长,具体工作由纪检联合各股室认真自查自纠,将本次专项治理情况纳入文明单位创建内容。游清同志强调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认真地把专项治理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并带头做好自查自纠。要建立相应配合协调机制,明确专人负责自查自纠、检查督促、情况报告的联系协调工作。确保每一张公务接待票据、每一间办公用房、每一笔红包礼金逐一清理核实;坚持立行立改,对自查中发现的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的办公用房、已违规收受的红包礼金必须在一个星期内按要求整改到位,并于4月28日前将清理和整改措施报市委办公室。

会上,汨罗中心还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并观看了相关的影像资料,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注重提高保密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在隐蔽斗争战线上,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反奸防谍人民防线,有效地防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平安汨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