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为湘慧线的“医护人员”送清凉
编稿时间: 2018-05-29 11:59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5月28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工会看望慰问在湘慧线抢修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其送去了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

为抢通被5月18日暴雨侵毁的烂路,工务股和白水站的同志自18日以来,无一人休假,每天都是工作到晚上8、9点。从选料、拌和、压实都倾力而为,不到10天时间就完成挖补900余平方、补油800多平方米。建养中心工会心系辛劳工作一线的同志,及时将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工地人员手中,高度赞扬他们放弃节假日、冒着高温酷暑抢修道路无私奉献的精神。

甜甜的味道、丝丝的清凉、浓浓的情意,这些防暑降温用品虽不贵重,但真切表达了建养中心对一线的关怀,受到了现场所有抢修人员的欢迎,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并在提升了全中心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同时,也能更好地为施工现场的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