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编稿时间: 2018-06-04 16:43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6月1日上午,岳阳县公路建养中心工会组织机关少年儿童及部分家属前往岳阳县抗战史实陈列馆参观学习。

首先,进入一楼演播大厅,屏幕上放映着前辈们英勇杀敌的场面和当年日本侵略者在中国压迫残害老百姓的画面,孩子们坐在板凳上严肃认真地看着、听着,眼睛里时而湿润,时而露出愤慨的表情,可见战争年代的沧桑岁月已经触动了他们的心灵深处。

接着,来到二楼展览厅,他们边听讲解员介绍抗战经历,偶尔用手比划拒台里摆放的抗战时遗留下来的各类战争物资,如冲锋号、手榴弹、行军水壶等等,还时不时抬头问问讲解员的一些抗战情景……

回家的路上,孩子们都认为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很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练好本领,不忘恩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