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编稿时间: 2018-07-03 08:47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6月29日上午九点,岳阳县公路建养中心工会组织机关退休党员驱车前往岳阳县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参观学习。

陈列馆展厅分上下二层共有四个部分,以湘北地区抗战史实及其研究成果为依据,以抗战遗物,新墙河抗战遗址图片,历史图片为主要展品,结合相应的创作资料,及当事人回忆与采访等辅助展品来还原那段难忘的历史。

一个多小时参观结束后,退休党员们坐车回到单位机关二楼会议室。工会组织学习了岳阳市开展“足迹行、人民情、报党恩”正能量活动的文件精神,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话题讲个人体会、谈感悟心德,一致表示:在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的当代,我们应铭记历史,警钟长鸣,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不忘初心与本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