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老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3-23 10:28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离退休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3月23日,市区公路建养中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中心离退休老同志24人积极参加学习讨论。

    该中心老龄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源泉的主题为老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和趋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进一步加深老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

    通过学习,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将按照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和老龄党支部的安排部署,不断加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