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物供站:走进湘鄂西革命根据地
编稿时间: 2018-06-25 16:58 来源: 物资供应站
 

“洪湖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洪湖岸边是呀嘛是家乡………”,6月22日物资供应站老年党支部9人和机关党支部11人在站长刘侠和工会主席方欣来的带领下来到了革命圣地洪湖瞿家湾。

上午我们参观了洪湖瞿家湾镇。瞿家湾是一块红色的土地,革命的火种曾经在这里保存和燃烧,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曾在这里浴血战斗过,昔日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首府就坐落在这一条饱经沧桑的老街上。

下午在洪湖公园观看了“这仗打得真漂亮”、“看天下劳苦人民得解放”两个实景演出,现场把大家又带回了那战火硝烟的年代。看完演出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有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感谢党、感谢老一辈革命者的浴血奋战、不惧牺牲,要向他们学习,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