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洒扫庭院 桂花迎来重阳客
--临湘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编稿时间:2016-10-09    来源: 临湘市公路局    作者: 临湘局政工股    字体:
 

九月九日一大清早,临湘局机关院子里的两株桂花树桂花盛开满院芳香,迎来了散居各乡镇的47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聆听革命歌曲,共话家常,互道短长,回首自己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幸福的欢声笑语伴花香飘向神州大地各个角落。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愉快的气氛,进一步愉悦老年人身心。临湘局在重阳节来临的前一天加紧全面完成了局机关大院的改造,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长的带领下齐动手劳动了一天了清扫了所有的建筑垃圾,清洁家园喜迎重阳,准备邀请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祖国重阳美,畅谈公路事业美好未来。

重阳节座谈会由局分管政工工作的朱保华副局长主持,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学文首先为全体老党员和老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真正开展“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详细向老同志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与意义及要学习的内容,带领大家简单系统地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和习总书记部分讲话精神。希望老同志活到老学到老,为年轻党员树立学习的榜样。最后谢局长代表局长行政向各位老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局账务好转状况,迎来了老同志阵阵掌声。会议在局党委对老同志的殷殷祝福及老同志愉快的欢笑中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