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华容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编稿时间:2016-10-13    来源: 华容县公路局    作者: 李伏姣    字体: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尊老、敬老、爱老,用我们朝阳般真诚的爱心,用我们沉甸甸的责任,去换取夕阳最幸福的微笑。

在金桂飘香,硕果累累的10月,我局工会于2016年10月12日在湖北省石首市桃花生态园召开了华容县公路管理局“老人节”座谈会。

首先付东局长在会上向全局离退休干部职工送上衷心的祝福,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将今年以来全局的工作及生产情况向老人们作了详细汇报,然后认真听取了老人们的意见和见解。

会上我们还请来了www57365物质供应站的老书记为老人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课”。会后我局全体党委成员集体陪同老人们共进午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