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老干工作
 
岳阳县局成功举办老年门球邀请赛
编稿时间:2017-06-13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作者: 陈三望    字体:
 

6月7日上午,雨后放晴,天空湛蓝,阳光灿烂,岳阳县公路局老龄门球队喜邀到来自市局机关、市施工处、市区局、汨罗局四支老年门球队。此次老年门球邀请赛,为老同志互帮互学,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创造了良好条件,搭建了竞技平台。市局老干科领导应邀观,李晓华科长代表老干科作了生动贺词和祝福。

邀请赛上,东道主岳阳县公路局局长杨学军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指出,老年人是社会不可多得的一笔财富,全局一直传承敬老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老龄工作,积极落实活动工作经费,不断健全服务老同志各项工作制度,大力丰富老年人活动内容,改善老年人活动场所,组织开展了各种健康、适度、文明的老年人活动,凝聚单位合力,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稳健发展。

本次赛事由该局工会承办,在其他各股室人员的配合下,组织有力,保障有系,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赛事服务,办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