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获汨罗市交通大会战先进单位
编稿时间: 2018-03-15 16:51 来源: 公路局
 

在3月16召开的汨罗市交通大会战工作会上,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被评为先进单位。一年来,汨罗建养中心忠诚履职,攻坚克难,为汨罗的交通大会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17年共完成杨闵线白加黑提质工程4.8KM计390万元,为三江镇政府院内铺设油面3600平方米、其街道及三江小学铺油28300平方米。为桃林派出所铺设油面3000平方米。为长乐街道铺油面2600平方公里。顺利完成了红花山桥的新建工程,这些乡政府的形象工程为我局提升了社会影响力,为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尤其是杨闵线设计预算中没有裁弯改直预算的情况下,我局主动对16处路段进行了裁弯改直,极大地改善了线形,此举赢得了汨罗政府、当地乡政府高度好评。古培镇政府则主动承担了所有裁弯改直路段土方运输,并与沿线居民协调,做好绿化带征地工作,为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实现了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根据会议要求2018年汨罗公路建养中心交通会战主要负责管养路段相关手续办理和杆线、管道迁移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