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经开区交通局负责人对奇西线大修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6-14 08:23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6月13日上午,市区公路建养中心班子成员一行陪同经开区交通局负责人到奇西线大修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一行人自奇西线K5+300M段往西塘方向,详细了解施工方法,询问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在查看现场并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后,经开区交通局负责人指出,奇西线是岳阳经开区西塘乡连接岳阳市区重要的一条公路,该路段车流量较大,贯穿的村落多,一定要抓好施工生产组织、保证安全质量、注重文明施工,确保奇西线大修工程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

据悉,该大修工程自2018年5月正式开工以来,在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部门协调合作下,在项目办全体同志戮力同心,团结拼搏下,工程建设正朝着既定的目标稳步有序推进,值得肯定。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