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湘慧线油面工程正式启动
编稿时间: 2018-06-15 16:3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6月15日凌晨3点,人们都进入了梦乡,湘慧线白水到原种场路段却是机器轰鸣,6台挖机连夜作战,忙着将两侧路肩铲平顺,为16日、17日的油面摊铺做准……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10余名技术人员轮流值守现场,指挥施工。据汨罗建养中心介绍,本次油面摊铺路段为白水至原种场计3.6KM。白水公路站已于4月份对该路段进行了补强,本次主要是加铺油面,改善通行状况。6月16日和17日两天将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车辆需绕行。据了解,湘慧线是连接湘阴至开慧的一条县道,全长27.82公里。该线路是70年代初建成,基础薄弱,尤其是近些年重车的急剧增多,更使该线路况雪上加霜。该线路本已列入2018年升级改造项目,因省厅撤减计划,项目取消。但汨罗市人民政府仍然高度重视该线的通行状况,副市长陈岭华、汨罗市交通局局长李德君等几次亲临现场商定维修方案,并确定将其中路况最差的10KM路段进行补强封油,要求排除一切困难尽快完工,节后将对团山书双水至兔子岭路段7KM进行油面摊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