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建好农村公路 助力新农村建设
--——临湘公路建养护中心全力备战“四好农村公路”
编稿时间: 2018-07-18 11:49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7月流火,出门似火烤,连在太阳下走路都是汗流不止。可我们的养路工人似乎还嫌不够热,炎炎烈日下,他们在公路旁烧起了一炉炉柴火,正挥汗如雨地在沥青炒锅旁翻炒沥青砂石,抢抓晴好天气忙着挖补沥青油路,为建设“四好农村公路”全力以赴。

“四好农村公路”是习主席对全体交通和公路人提出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湖南省交通厅定于7月中旬开展全省“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大检查。

接到任务后,临湘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十分重视,积极配合,迅速组织所属公路养护中心站养护人员放弃双休节假日休息时间,利用现有养护机械全力投入养护,奋战1个多月,对所管养的S301、S208、X018、X089线四条线路进行了高路肩铲挖、破损路面修复、淤塞水沟疏通。让宽敞平坦整洁舒适的公路舒展在湘北大地上,各色车辆欢畅其行,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和沿线群众的交口称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