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三真”抓学教 竞赛促提高
编稿时间: 2018-06-08 17:09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今年6月以来,平江县建设和养护中心,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到真学、真考、真练,并于6月7日在瓮江中心养护站成功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活动于5月底下发了省市提供的整套安全知识题库和专题学习竞赛文件。明确了竞赛、参赛人员组队基本原则,以机关职能股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为基本对象,分为四个竞赛小组,每组由5人组成。竞赛试卷设为8套,每套每人题型均不一致,活动组织由中心党委负责,分别成立了试题组、监考组、阅卷组、综合评定计分组,竞赛时间为一小时,各组试卷从封存题库中随机由竞赛小组组长抽取。现场阅卷、现场宣布结果、现场讲评。通过一小时的紧张、严肃的比赛,南江、加义队以平均91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路面设施、路政队以平均82分获得第二名。同时对五名同志成绩未达到60分以上的将择期重考。

这次竞赛活动大家纷纷点赞,认为这种真学、真考、真练,像高考一样的严格竞赛,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来真的,对提升安全管理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加大安全知识的掌握,有效更有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