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岳阳县公路建养中心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学习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6-27 18:22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6月26日,岳阳县公路建养中心召集机关、路桥、养护干部职工60余人,在该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消防知识讲座学习活动。活动由省消防总队辅导员周宇翔教官负责讲解。

讲座结合了一些骇人听闻惨痛消防案例进行讲解学习,全中心干部职工个个聚精会神,在不时记录和提问互动的气氛中展开。大家都认识到了在当今高度发达社会生活环境下学习消防知识、防患火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了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建设,学习了遭遇各种火灾面前如何正确应急处置、逃生技能及预防的的灾害发生的消防知识。讲座中,教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全面讲解,让所有学员获益匪浅,享用一生。

讲座学习后,该县中心又播放安全警示片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学习,更加深刻地把安全防患意识植入了大家的骨髓之中。

该县公路建养中心对安全防患、安全督查和安全知识教育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工作第一位,因此也连续多年来取得了零事故安全工作的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