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重预防、皇姑塘所把安全课送到一线
编稿时间: 2018-06-28 15:37 来源: 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
 

本月,在市建设和养护中心“安全月”活动中, 107国道养护中心皇姑塘养护所把安全生产培训班办到一线,与养护工面对面的讨论生产与安全关系的问题。

正值高温季节,养护工正在围绕“雨季杯”竞赛活动忙碌着。皇姑塘所负责安全生产的同志考虑到时下养护生产特性,不搞深奥的理论,有针对性为养护工备好了高温作业、道路清扫方法和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等讲稿,利用作业的间隙时间,于6月26日至28日他们在副所长刘孝忠同志的带领下,分别到该所的十二公里和皇姑塘养护工班,采取既讲通俗易懂的安全条文,又作现场演示,目的在于让养护工们听得懂、用得上,真正把安全生产这个绳绷紧扎牢。听课后,大家认为受益匪浅。

此前,该所还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收看了警示片,他们还将印有安全生产的小册子发给全所职工,努力构建全所上下人人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