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和隐患治理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6-29 16:17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落实“打非治违”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近日,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一行对S201、S301、新港区道路养护生产现场和云溪区金桥路提质改造、道仁矶治超站项目等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检查中,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责任范围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反复叮嘱一线作业人员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截止到6月26日止,该中心共发现少数标志、标牌立柱变形、S201路边有堆土现象等安全隐患7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杨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