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烈日下的坚守——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编稿时间: 2018-07-27 08:11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近日来,不仅我省进入了高温“烧烤”模式,根据中国气象局网站的实时监测,27日20时,在全国范围内还有超过30个地级市处于“高温预警”状态。然而在这样高温炙热的环境下,我们公路一线工人却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毒辣的阳光肆意地灼烧着公路,在以肉眼能感受到的热浪中,市区建养中心一线的同事们顶着烈日,挥汗成雨,在各个工地上继续施工作业。笔者了解到,近日,平江大道项目上邓建辉同志因劳累过度体力不支晕倒在施工现场,在医院简单治疗后又投身在工作中。他们正是用这样的坚守和付出为我们换来了一道道畅通无阻的大道。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浸不湿的是他们为公路事业奋斗的炽热之心。

  致敬!你们是烈日下最美的风景,是令我们公路人为之骄傲的最可爱的人!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